2月31日

停止营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elpme寫滿A3紙。

2010.02.08 (Mon)

春節浮雲吧
世界上真是有很多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
好討厭沒法堅持下去的自己 真是要到喜歡的東西快眼睜睜看著放棄的地步.

以前那誰誰說過要是有3個能實現的願望的話 其中一個是讓一天有72個小時. 
現在 還真希望這個願望能實現⋯

絕望

自己現狀是資產幾乎歸零 錄音掛科 家庭矛盾 還有個門面等裝修
錢經過最近一個多月賣庫存設備好不容易又回到5位數 不過門面裝修下來可能馬上就會清空
錄音資格就更別說了 因為不知道選修的建築聲學和環境聲學要考幾乎書都沒看 話說回來這倆為啥要分開就是個謎

有句歌詞不就是說嗎 想像中一生懸命 現實是絕體絕命
網路時代我受夠了 還是讓我回到2k年前吧(撫額

還有娘的那個男人搬走前的最後一句話居然是「這輩子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遇見你們」
喂喂小哥,是俺娘倆人品太有大問題了還是您太電影了( _,陰影
233太諷了 戲劇到我之後的24小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擺出的怎樣的靦顏 而且昨晚都印到俺夢中了 真是⋯ 太奇妙了

所以要再寫本肥﨓的現代都市悲情故事出來嗎
好像不用構思靈感都源源不斷湧出來了似的 雖然好像不是太值得高興的事情
那啥誰曾經說我的人參就是一部肥﨓劇真太搞了 不是一部肥﨓劇而可以講作長篇肥﨓巨作也不已為過了
可能是真的我人品有問題 不然也不會這麽多搞笑又讓自己笑不起來的事情發生
就像說後悔遇見我們 例如我 真的做的太過火了吧

像是周圍朋友漸漸的都離開了啊
喜歡的人也遠離了啊
夥伴一個一個終止了聯訊啊

事後後悔有個毛用唉 別人又聽不見看不到了
誰怪一開始就不做好 一開始就開些爛玩笑 等到被人家人生out出來後才想彌補真蠢

我已經改變了耶
我真的已經改變很多了 你們可能看不到 聽不見 可是我還是一直把你們當作自己重要的朋友看待保存在心裡
娘曾經的男人也是 和祢一起喝酒的日子很快樂 真的

好了不知不覺又自言自語了好多
還有很多的事情
我失去的 會想辦法掙取回來 榮耀 金錢 還有人心 我也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啦 至少很想嘗試一下

啊不

是想一直嘗試下去 所以總有一天能取回吧(笑

<< 前の記事へ | HOME | 次の記事へ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シリル

Author:シリル

置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